【始剑】诱导

  

  相川始这百年的时光中见过形形色色的人,明明人类脆弱到只要砍下头颅,挖出心脏就会死亡,那胸膛中究竟为何会怀有如此复杂和庞大的感情。困惑不解的他,第一次弯下头来认真聆听自己的心声。

  心脏在说什么呢。

  “剑崎。”心脏念着和他同样永生不死的、活在这世界上的人类青年。

  野兽依赖的是尖锐的牙齿和锋利的爪子,矫健的身躯和敏捷的速度令它们捕捉到猎物,大快朵颐。人类没有尖牙没有利爪,却有一张编织出甜言蜜语的嘴,有柔软脆弱的温暖皮肤。相川始观察着那些人开始学习,他第一个学会的是把微笑扣在脸上,镜子之中他面无表情,镜子之外人群张开双手接纳了他,怪物成功地融入了人类的城市,开始了百年孤独的旅行。

  相川始找到剑崎时,也露出了一模一样的微笑,那时候,半人半兽的青年惊讶地看着他,然后不断的后退。如果不出声叫住,恐怕剑崎会重新把他们的距离拉得无限远。

  “你不用转身逃离。”

  剑崎愣住了,这是有多久了呢,第一次被人拿着温柔的目光包容地注视,和自己对话的声音中没有恐惧和敌意,有的是浅淡的寂寞,一点委屈和自然而然的亲近感。

  “我......”剑崎不知所措,慌慌张张中胳膊都不知道该摆在哪里。他无助地张合了几下嘴唇,找不出任何的方法逃离这场突如其来的重逢,只得无言地低下了头。

  “我们已经有长达百年的时间没有见过了,剑崎,让我好好看看你,可以吗?”

  耐心的话语梳理走了剑崎的不安,青年无措地想着,阿始已经这么会说话了啊......感叹的时候,却在不知何时,被相川始悄然地接近。

  剑崎悚然一惊,腿抬起,急于逃离的动作被胳膊所制住,他落入了一个怀抱里,有着人类温暖的温度,他被强迫地抱住,可是拿不出力气来挣扎。在那份温暖之中,他想要逃离的欲望越来越弱,最后,剑崎的声音也带上委屈:“阿始,我想要和你打架。”

  “我知道,一旦我们开战,当一方决出败者,这个世界就会毁灭。”

  相川始说:“然而,这只是短暂的接触,在百年的磨砺下,你和我的意志都不会被它所击败。”

  剑崎无法反驳,他知道战斗的欲望在自己心中横冲直撞,温柔的青年选择了忍耐,而相川始乐见其成。

  用肢体把青年紧缚,用言语把诱导送进青年的心中,制作的陷阱已经快要将青年捕获,接下来抛出的话语更像是笃定而不是询问。

  把手探入了青年残破不堪的衣物之中,不死兽向着心仪的猎物说着:“剑崎,温柔的你,是不会拒绝我的请求吧?”


  【END】


  黑优:赶稿结束,混更一个段子,是后日谈的始剑。顺带在思考明年的创作,明年如果我出个始剑的同人本,会有人想要吗。不过就是纯文本了orz应该找不到画手老师来配插。

 
评论(8)
热度(39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