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问卷★

  是和 @白银山深处…… 老师的双人写手问卷。

  重发的版本,同时新增加了彩蛋。

  填到最后没有打起来真是太好了——因为我们私下已经解决了。

  内容涉及cp向的矢剑、始剑、海士、an映。

  有梦女酱的惊艳登场~


  ---


  1.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黑优

  是黑优。超级帅气可爱无敌写手★

  不管是叫我幽冰姐姐还是叫我黑优哥哥我都很大欢迎~

  兴趣爱好是调戏可爱的孩子。


  ——不愉快!

  这里是很愉快的不愉快

  永远的17岁JK写手(迫真



  2.评价一下对方的文风


  ——黑优

  愉快酱的文风,是——

  能看出来了解的知识非常多的一看就很有智慧的文风!

  也就是场景描写鲜明有特点,人物动作刻画简洁有力,行文流畅自然,同时很还原人物性格——

  对不起说的太抽象了!

  那就是一块洁白的蛋糕,蜂蜜色的金黄夹层中埋着果粒、果酱和酸奶奶油,内容量丰富。

  一口咬下去的满足感,吃到嘴里的幸福感,我超级喜欢,而且很享受♪


  ——不愉快!

  黑童话

  用谜一般可可爱爱的文风

  捅刀子。

  这个黑优根本不懂HE

  (哭诉 



  3.觉得最能体现对方对于cp理解的一段文是?


  ——黑优

  也许女孩现在的外貌说是剑崎的姐姐也不为过,但早在她的确能被称为孩子的年龄,女孩对路过村落的男人一见钟情;在这近乎永恒的时间里,剑崎一真也曾接受萍水相逢的好意。可唯独婚姻是无法承诺的,无论是作为joker还是假面骑士,剑崎都无法在某处停留。名为剑崎一真的存在像是支在人群间飘荡的气球,或是随时会倾覆的孤舟,依靠微弱却绝对的联系,被世界上另一个joker牵在手里。


  ——不愉快!

  无论那是名为相川始的人类还是名为joker的兽,剑崎都一定会再次回到自己身边。 就如飞蛾放不下对光的眷恋,义无反顾扑向灼热的火焰。



  4.贴出你最喜欢的对方的一段文


  ——黑优

  城市灯火消逝后50年,大气澄澈透明,一等星点缀之下,连月光都略显暗淡:狮子座升至穹顶,跨过银河两岸,夏季大三角间牛郎织女两相对望,群星铺满地平随后坠入海洋。而相川始踩着星光与潮水前行,浅滩那边,熟悉的人影迫不及待地朝他挥手。


  ——不愉快!

  “我舍不得吃掉你,”他安慰剑崎,“你只有一个,吃掉就没有了。”

  这句话逻辑错了,剑崎背对相川始,郁闷地想,能指望阿始正常地说句话,不如期待太阳从西方出来。

  他闭着眼睛头也不回地说,“如果剑崎一真能像蘑菇一样增殖,那你是不是要一天三顿再来顿夜宵蘑菇汤。”

  把场景想象了一下——雨后漫山遍野挤满了剑崎,发出哈吉咩的叫声。



  5.贴出自己修改最多的一段文


  ——黑优

  玫瑰喜欢这位林多的战士。

  他有着能令她一见钟情的眼神——愤怒、仇恨和刻骨铭心的厌憎,负面的感情就像漂亮的花朵诱得了她的青睐。

  在古朗基沉睡的岁月中,林多这个种族有了太多复杂的变化,恰如男人的目光所传达的,仿佛是尖刺一般,刺激着她神经的陌生杀意。

  然而,没有改变的东西仍旧存在,林多是脆弱的,男人同样是脆弱的,即便是强有力的武器傍身,只要用手臂扼断男人的脖颈,他的呼吸会中断,他的脉搏会停掉,他漂亮的眼睛会黯淡。


  ——不愉快!

  绷带绕到颈后扎成蝴蝶结。

  伤员背靠着墙壁,头埋进手臂困顿地一点一点。大量失血让皮肤苍白几近透明,或说成为joker后一直如此吗,勉力拼凑的剑刃摇摇欲坠,但从未让人产生病弱的错觉。大概即使被击碎,断剑也仍有能斩断黑暗的一闪锋芒吧?

  相川始伸出的手最终停在了半空。就像那次一样,他没能抓住答案,也没能触碰到剑崎一真。 



  6.贴出你认为对方写的角色最还原的一段文


  ——黑优

  “……め、はじめ……”

  门矢士在脑内把这几个音组合一下,哦,相川始。

  他一向对剑崎一真那莫名其妙的自我牺牲精神嗤之以鼻,剑崎一真拼命自己折腾自己的模样全当笑料,这种苦情戏码成功扫了门矢士的兴致。

  所有人都执着于某个目的生存于世,而他是他们故事中的一个过客。

  恶心。


  ——不愉快!

  那群人还是老样子。

  依然都很吵闹。

  在梦中和你再度相见。

  想要和你分享至今为止的人生,却只能凝望着你的脸颊。

  只能轻哼地说,笨蛋是不会感冒的吧。

  你在哪?现在过着怎样的生活?

  如果问出来,你一定不会回答吧。

  打算利用社交辞令——你今天吃了什么?那边的天气怎么样?

  套出一些和你有关的信息,用来自我安慰。

  然而,单是看到你的笑容就感到一阵失语,别扭的感情涌上来。

  连要问哪个都忘记了。

  被失落的心情推动着,在你为了安抚我,将要靠近时——

  “别过来,我们已经连互相触碰都不被允许了。”

  这样嘶吼着,斥退了你。

  但其实,是非常想要接近,想要触碰。

  想要拥抱你,想要再尝到那天吻的味道。



  7.给对方出个题吧


  ——黑优

  悠子酱和剑崎的爱情故事 


  ——不愉快

  ABO!!!!!!



  8.现在按照上面对方出的题写一小段吧


  ——黑优

  这个愉快一挑就给我指定了最难的一个。

  我想想,开始吧——


  “瞒了你相当长的时间真是抱歉,阿始,其实我真正的性别是omega,这次极限战争打完我准备回家相亲结婚了。”

  剑崎端着餐盘,上面堆积着数量惊人的食物,同时表情诚恳而无辜的和相川始对视。

  相川始心里早有准备,他这个Beta同学,吃的比一个A都多,拳头下去可以摞倒三台机甲。相川始曾经假设过剑崎会摘下身份牌,一边露出邪恶干部的笑容一边扔到地下碾压,然后说没想到吧我是别的星球派来解决人类的间谍——这样相川始就能够合法地击打剑崎的肋骨,扛他回家举行结婚仪式了。

  结果,剑崎并不是外星种族,onduru王子一般的存在真相只是个弱小无辜有一点点能吃的普通omega。

  那就更好了,表面是联盟军事学院学生,背地是宇宙石板星的灭世王牌joker先生,转身就去联系了部下黑进相亲网络,顺便准备好最后阶段的joker假死投影。

  于是两个月后,当剑崎穿好有生以来第一次无比正经的西装,紧张兮兮地进入高级餐厅时,他的相亲对象顶着一张他睡上铺的舍友的脸,面色如常地朝剑崎伸出了手:

  “你好,我对你一见钟情了,请和我谈一场在毕业典礼上,你的学位证书挂的是我的姓氏的恋爱。”

  “!???太快了吧阿始?!我们明天就要毕业了!!”


  ——不愉快!

  笑容僵在脸上。千岛悠子心中警铃大作,哗啦啦掉下一把骰子,过得都是灵感、人类学、克苏鲁神话。那披着人皮的神话生物轻描淡写地瞥了眼娇小可人——也就是弱小可怜——的调查员,一言不发地继续洗自己的杯子,只是这样,剑崎一真就开心地跟在他后面转来转去,哈吉咩哈吉咩叫得软软糯糯,活像只缠着人腿的大型犬。

  ——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在劳什子不可名状之前,对千岛悠子来说,这混蛋更具威胁的身份,是情敌。 



  9.试着写一段对方喜欢但是不常写的cp的文吧


  ——黑优

  门矢士不是很明白海东这个人从自己身上想要获得什么。

  正如现在,他是参与者也是旁观者,孤零零地站在海东大树的背后,看这个拉他来游乐园的人兴致冲冲地跑去和冰淇淋的小贩对话,然后乐滋滋地举着两支叠的高高的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球,问着阿士你是想要这个有金箔的呢,还是那个涂了巧克力酱笑脸的。

  实在是莫名其妙,孤独的猫寂寞了太久警惕着外面世界刮进来的风,扑面涌过来的好意,他想着这一切都是谎言,但是冰淇淋吃到最后也没发现呛嘴的芥末。

  他们坐在摩天轮的座舱中上升,最顶层,最高的地方,但是触不到天空的衣角,周围连云都没有,只有某个人喋喋不休的烦人的话语,说着阿士你看啊,沿着那边道路往前看可以看见照相馆,变得像模型一样小了呢。

  聒噪,门矢士摆弄着拍立得,但是被落在身上的目光黏住了手,按下快门的动作不得不作罢。抬起头,海东正在看他,用着大海般惑人的蓝色,再仔细一瞧,停了笑容,嘴也没动了。但是,门矢士能够听到,能够读懂,门矢士必须承认是明白的——

  从那双蓝色的眸子里,海东在说:

  我想要吻你。


  ——不愉快!

  火野映司到底是塞给ankh三根冰棍,然后一边生ankh的气,一边生自己的气,冷战一如既往地这样结束了。

  这也没办法。他没法指望骄傲的greeed低头赔罪,自己也不可能真的一走了之,从那天起,“明天”再也不只有内裤和零钱,他再无法去放开紧握的那只手。 



  10.写一段对方本命cp的小 黄 文


 


  11.挑战用对方文风写一段自己的本命cp


  ——黑优

  门矢士在说,剑崎一真在听。

  记不得是第几个百年,世界的尽头他们相会,恶魔没了相机,那玩意淘汰在了旧货堆中;骑士缠绕绷带,背脊挺直像把不会弯折的剑。

  恶魔笑了,剑崎君,真不幸看到你还活着。

  骑士一言不发坐下,恶魔靠在旁边,从记忆中搜罗了一大堆有的没的。骑士没有追问橘子星的神明新种了什么植物,不会好奇时王是第几次和他的朋友们轮回,也不在意那辆时空列车去往了何方。

  绿血滴落,和人类鲜红的血液混合,分开后门矢士收回被咬破的舌头,脾气很好的原谅了狗狗的粗暴举动。

  “喂剑崎君。”

  恶魔戏谑地问,“你还记得我吗?”

  骑士依然没有回应,一动不动仿佛扎根在原地的身体,象征着人类的守护者永远不会倒下。

  恶魔感到无趣地耸了耸肩膀。

  ---


  愉快酱的文风太难学了!!

  我没有那么有智慧啦!!!!!

  控诉!!


  ——不愉快!

  相川始耐心看着小动物晕晕乎乎在陷阱旁边打转,一脚踏入笼中,在铁门合拢前还在左顾右盼。

  “阿始?”剑崎尚不知友人内心算盘,笑吟吟卷了勺本是用作诱饵的意大利面,“来,啊——”

  ——这次就放过你吧。

  猎人享受着投喂,轻易将原本目的抛在了脑后。


  (好的完全不像 



  12.喜欢写HE还是BE?为什么?


  ——黑优

  HE和BE都喜欢~

  主要是看剧情啦,看剧情!

  看角色们最后会走到什么结局,以及我想表达的主题吧!

  基本上我是HE比较多,BE比较少的。


  ——不愉快!

  我是纯爱人

  互相届到了的事

  能叫BE吗

  (意有所指)



  13.最想看对方写什么cp的文?


  ——黑优

  悠子酱和剑崎的爱情故事,请。

  矢剑请,各种all剑崎,请。

  好的好的,我不难为愉快酱啦。


  我想想,我想看愉快酱写始剑。

  写真实身份是光之美少女的剑崎君和背地里正在以邪恶组织的干部活动的住在剑崎君邻家隔壁的相川始的搞笑故事>w<


  ——不愉快!

  想吃伊刃。

  (眼神暗示)

  不过感觉黑优真的适合写PM。



  14.有过想和对方合作填坑吗?


  ——黑优

  有的有的。

  但是我觉得愉快酱不是很有空的,虽然jk的身份过期了,但是要准备更多的考试和学习吧~

  这次能和我玩是大感谢。

  有机会想和她继续玩写文接龙~


  ——不愉快!

  是啊是啊

  文手(确信)下场画图感不感动



  15.最后对小伙伴说一句话


  ——黑优

  我会代替你撸猫和吃很多好吃的嘻嘻嘻~

  愉快酱去期末考试吧!大姐姐会祝福你旗开得胜的!

  下次我出本记得继续来光顾呀~~


  ——不愉快!

  这个黑优真的超强而且过于可爱。

  三次学习工作要加油

  加油

  烧更多的箱子(超期待



  【END】


  相声彩蛋#1

  愉快:啊,我发现忘了写“只要坚持写下去总有一天会变成被四家追杀的大佬,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黑优:被四家追杀的大佬,还有祝福我实验课继续烧电箱!你这家伙幸灾乐祸的味道很重啊!

  愉快:悬赏令贴满街头巷尾,于是把这个黑优提出去换了赏金。

  黑优:误交了损友!悔恨!最后在临刑前我要用沙哑的嗓音喊出,我的同谋是愉快酱!!

  愉快:(揍你)


  相声彩蛋#2

  黑优:你这家伙,明明是悠子和剑崎的爱情故事!我就知道你是不会放过悠子酱的(泣)

  愉快:n(≧▽≦)n


  相声彩蛋#3

  愉快:居然写了海士,震惊。

  黑优:我感觉你喜欢海士。

  愉快:没想到你会写((

  黑优:(低头看问卷——总觉得这家伙眼中的我十分的不可名状,我只是个喜欢主骑受向和互动拉郎还有点点梦女的小可爱而已)

  黑优:啊,你看这里,还有这里,我们的话连在一起看像是在隔空讲相声!

  愉快:对答案.jpg

  黑优:我们真有默契.jpg


  相声彩蛋#4

  黑优:(魔女之泉4打怪中)

  黑优:问答被屏了啊,等下补一下。

  黑优:(魔女之泉4收集素材中)

  黑优:愉快竟然写了正义kzk和邪恶组织干部akw的搞笑故事,那我等会通关后给她偷偷接一个后续,现在假装没看到,再猝不及防来个惊喜。(要不要去补个01给她来个惊喜伊刃)

  (第二天睁开了眼)

  黑优:(揉眼)(打开lof)

  黑优:......文呢?


  拖延症并不好啊黑优酱。


 
评论(3)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优 | Powered by LOFTER